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12月12日的adidas球鞋鑑賞會活動在東區舉行,開放來自各地的愛鞋達人參與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包括眾所皆知的NBA明星代言球鞋介紹,以及日常搭配的休閒鞋也不能少。

"我挺隊"是Adidas年度的口號,針對場上球員量身打早的專屬球鞋,輕量又不失保護功能向來是最基本的配備,同時推出拉鍊設計簡化了穿載時的時間。球鞋底部鞋面的針對腳掌各施力點加以設計的圓圈點讓球員能夠減輕場上活動時的負擔,球員號碼皆附在球鞋上,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屬於哪位明星球員代言的專屬球鞋。

其中最酷炫的是鞋後版面可以拆除,混搭別的顏色及款式,讓愛鞋朋友能夠增進更多的樂趣,非常具有時尚潮流的概念。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季以來東西區列強的激烈的廝殺已經展開,新球季西區呈現群雄割據,輸一場就有可能掉兩名的競爭局面,而東區也是黑馬輩出,公鹿隊在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的帶領下,跌破眾人眼鏡打出高水準的成績。於是乎,在各隊勝率高的情況下,也呼應著墊底球隊跌倒谷底的慘狀,尤以灰狼隊和籃網隊兩支開季首戰碰頭的隊伍最難堪。

10月29日灰狼隊與籃網隊在開幕戰相遇,在雙方命中率皆低落的情況下,第四節威肯斯(Damien Wilkins)搶下進攻籃板在比賽槍響結束前補進籃框,才讓狼隊僥倖的抱走了勝利,至此開始,兩支球隊分別踏上爭奪狀元籤的道路。

2078.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言:

新球季開打在即,小綠綠球迷們無不期待塞爾提克能夠重返顛峰,今年季後賽缺席的頭號戰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傷癒歸隊,暑假自由市場開幕不久即閃電簽下華勒斯(Rasheed Wallace),KG誓言要帶領波士頓重返榮耀。

儘管被多數球評譏為打嘴砲,不過以目前東區三強鼎立,西區紫霸天的情勢,對於塞爾提克而言,勢必得拿出比08年奪冠賽季更高的鬥志與專注力去面對。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言

07年21號的離開致使灰狼隊進入重建期,接收了塞爾提克一票年輕球員包括新一 代狼王傑弗森(Al Jefferson)在內,在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主政之下宣告年輕化的時代來臨。

時隔兩年,麥克海爾執政仍未有起色,從總管貶為教練,好不容易打出了點好成績,又因球季後半傑弗森的受傷報銷而戰力崩解。新上任的總管卡恩(David Khan)利用暑假將球隊徹底改組,內部從高層經理到教練團,球員名單也整個大洗牌,儘管選秀會第五順位選中的盧比歐(Ricky Rubio)還得再等兩年才會來報到,暑假仍然不停的將陣容整清得煥然一新。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次台北熱身賽,整體來說辦得相當成功,雖然熱身賽比賽張力有限,不過就一場表演賽來說,的確讓台灣球迷一飽眼福。

整場比賽下來,雙方主力的上場時間幾乎都控制在20分鐘左右,相對於溜馬隊團隊亦步亦趨的攻守轉換,金塊隊到像是純粹拿來練兵,儘管比數越拉越大,金塊隊教練卡爾(George Karl)依然老神在在的放替補在場上拼命。

DSC01216.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