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東區:第一輪騎士V.S公牛,場邊不負責花絮,純屬虛構,請見笑

內幕:面對LBJ所領軍的騎士軍團,公牛一票青年無計可施,為防止被淘汰,決定採取最後的必殺技...

~色誘之術~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東區第一輪:魔術V.S山貓,場邊不負責花絮,切勿當真,切勿模仿,請見笑。

內幕:隊史第一次進季後賽的山貓一勝難求,此時老闆MJ神決定出馬傳授絕招給這群後生小輩...

3.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區第一輪:塞爾提克V.S熱火,場邊不負責花絮,切勿當真,切勿模仿,請見笑。

內幕:比賽進行時各種活動無奇不有,宛若運動會般熱鬧,請觀賞MV,特異功能,場上肢體碰撞出愛的火花,大寶歌舞秀。

2.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區對戰:第一輪4.5名對決-老鷹V.S公鹿,場邊不負責花絮。

內幕:今晚來到了NBA老鷹與公鹿對的系列賽中,老鷹3:2落後公鹿,全場噓聲四起,與此同時的場上,靈異事件、淒美愛情、餓肚子、鄉土劇、及無哩頭正式上演。

1.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儘管第四戰最後關頭被炎帝(Dwyane Wade)殺過措手不及,塞爾提克最終還是在波士頓滿場球迷的熱烈支持下順利晉級第二輪,隊上所有球員都知道下個系列賽將要面對的是當前聯盟最被看好的兩支球隊之一,享有季後賽所有主場優勢的東區頭號種子克里夫蘭騎士隊。

當一支下一季勢必重整的老牌球隊,碰上一支群臣誓死留住皇帝別出走的軍隊,冠軍是兩隊唯一能夠接受的目標,然而在接下來一個多星期中必定有一支球隊要提早說掰掰。

綠色危機,綠色奇蹟?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