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DSC08497-1.jpg  

NBA美國職籃首位台裔美籍的球員林書豪今天抵台,與黑人陳建州進行記者會訪談,用英文聊天,聽中文應答,娓娓道出自己被球隊選上後,與家人興奮慶祝的心情,以及為了打籃球放棄高薪工作的決心。

林書豪去年加入NBA金州勇士隊,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台裔美籍球員。新秀球季上場時間並不多,隊友艾利斯(Monta Ellis)和柯瑞(Stephen Curry)成為林書豪的良師益友,傳承籃球的技術和經驗。林書豪知道自己必須遲續努力,才能在NBA站穩腳步。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w3.jpg    

儘管NBA封館無球可打,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暑假依究相當精采!除了玩趴街、說要出國,魔獸也受迪士尼邀請,擔任動畫配音。霍華德為此超級超級興奮,迫不及待參加,期待將來還能出屬於自己一系列的卡通動畫。

霍華德在卡通片中幫一位名叫卡拉漢(Rock Callahan)的冒失鬼配音,身材高大但卻正直善良,卡通中為了保護12歲頑皮的Kick,而成為忠心的貼身保鑣從某種角度來說,兩人有很多相似之處,不僅外表同樣高大,內心也同樣單純。「我從小到大都想做這樣的事情,參加節目秀,與其他能人在一起工作。」霍華德說:「我一直希望為卡通片配音,或者做些類似的事情。」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h.jpg  

NBA魔術隊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接受電訪時透露,對球隊上一季的球隊交易感到不滿,許多老戰友轉隊令他相當難過。霍華德表示,詹姆斯(LeBron James)去年暑假透過電視宣告投奔熱火隊,傷透了騎士隊球迷的心,他絕對不會犯下同樣的錯誤,來傷害奧蘭多的粉絲。

霍華德說:「我知道他當時在電視前的壓力很大,全世界都在看他。然而這種方式也徹底傷痛了克里夫蘭球迷的心。」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2.jpg  

每次擊棒瞬間,都是一次用心完成的動作,每次跑壘的機會,都是一次難行的道路。台灣盲人棒球隊成立15年,經歷多次經費難籌的困境,交替了無數球員,仍舊帶著笑容一路走來,只為了熱愛的棒球,永不退縮。

只因為「熱愛」比賽而比賽,儘管不曾認得隊友的臉,看清棒球上的紅白紋路,照樣打出團隊的比賽,用聲音去感受,用心去完成每個該做的動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wgt.JPG

2011選秀會騎士第一順位摘下Duke控球後衛歐文(Kyrie Irving),首握榜眼簽的灰狼如外界預期般挑中今年被視為選秀會上體能勁暴的籃球怪獸,Arizona大二前鋒威廉斯(Derrick Williams)。球隊總管卡恩(David Khan)一口氣做了5筆交易,其中包含隊上球員變動以及選秀順位互換,看似有模有樣,替自己兩年前選秀會的腦殘行為平反。

09年剛上任球隊經理的卡恩,選秀會上用三枚首輪選秀權選來盧比歐(Ricky Rubio)、弗林(Jonny Flynn)以及後來交易到金塊的勞森(Ty Lawson),盧比歐在歐洲打了兩年近日總算正式報到,弗林留隊兩季練爛後在選秀會上被當籌碼交易掉,勞森靠著強大的外縣在金塊炸出一片天。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