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不知不覺七月已經走到尾聲了,NBA自由市場早已進入兵荒馬亂的時期,選秀會與灰熊交易過後的灰狼隊,也靜寂一段時間了,北大荒寒冷的天氣,加上跌落谷底的戰績,與其加入爭奪大牌球星的行列,球隊高層選擇了努力爭取自家子弟兵留守明尼蘇達。

 經過幾個禮拜的談判與協定,史密斯(Craiq Smith)與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先後與球隊所所開出的兩年合約達成協議,葛麥斯(Ryan Gomes)的經紀人則向媒體宣布下週將與灰狼正式簽約,上一季合作一年的童子軍們,加上新加入的勒夫(Kevin Love)和M.米勒(Mike Miller),下一季即使仍無法返回季後賽,至少也不會比本季差了。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話說選秀會已經結束,許多的交易也一個接著一個浮上檯面,灰狼隊以第三順位選來了梅洛(O.J Meyo),即拿去與灰熊進行配套交易,加上華克(Antoine Walker)、亞瑞奇(Marko Jaric)與巴格納(Greq Buckner),換來了第五順順位的勒夫(Kevin Love)、M.米勒(Mike Miller)、卡迪諾(Brian Cardinal)與柯林斯(Jason Collins)。

     浩大的8人交易才剛落幕,遠在東岸的76人為了要清出薪資空間來簽下布蘭德(Elton Brand)這尾大魚,球隊以卡尼(Rodney Carney)、布斯(Calvin Booth)以及一個未來首輪選秀權與灰狼交易一個未來第二輪的選秀權。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當眾人都在討論公牛的好運氣與D.羅斯(Derrick Rose)和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誰有能力成為狀元時,灰狼隊悄悄的摘下探花郎的選秀權。

 對於這樣一支只有2260敗的球隊來說,灰狼隊一如季前大家預料般跌到谷底。儘管眾人皆不把灰狼擺在焦點的本季,年輕的狼群卻從未放棄對勝利的執著與渴望,哪怕只是能搶到一勝也好,更不會有所謂擺爛來獲得高順位的企圖。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騎士本季最後的戰役,面對季後賽主場從未敗北的塞爾提克,詹姆斯(LeBrom James)與皮爾斯(Pau Pierce)之間的華麗對決,堪稱今年季後賽系列的代表作。

   兩位中生代與新生代的優質小前鋒對決,最後塞爾提克在主場以
9792勝出,苦戰七場後成為今年季後賽最後獲得晉級門票,也是唯一一支整整打了14場晉級分區冠軍賽的球隊。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NBA的三十支球隊中,好球員未必會是先發,但是先發一定會是好的球員,沒有一定實力,焉能擔當此大任?然而一支A級球隊,除了有良好的先發之外,更必須要有好的板凳球員,剛獲得本季「最佳第六人」的馬刺偽替補─「鬼之切入」吉諾布里正是最好的註解。 

 板凳球員到底有多重要?讓我們來聽聽星爺的經典電影,「食神」中怎麼說:「
板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爲七種武器之首!」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