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NBA創始以來第一次在台北舉行季前熱身賽!本次活動由NBA與台灣主辦單位悍創,以及其他贊助廠商合作,對於台灣而言是一項歷史見證,也帶動了大量的買氣與商機,這次有機會能來到小巨蛋一睹巨星丰采,首先得感謝痞客邦與EA Sport給予機會,讓買不到的票很嘔的小弟我感到莫大榮幸。

在此之前曾和許多人討論過關於熱身賽,反應通常分為大致兩種,「好想看啊啊啊!!!可是沒票=v=」,「溜馬和金塊又不是什麼強隊,熱身賽也沒啥看頭嘛」,然而現場給予觀眾的感官刺激並非在比賽的激烈程度,更多的是與球迷的互動以及各活動的穿插進行,當然也包括啦啦隊這種激發出眾球迷的熱血情緒啦!

最特別的一點,就是金塊隊Rocky與溜馬隊Boomer兩隻吉祥物在現場與球迷的互動,這是身為只能在電視機前面看轉播的台灣球迷們較為陌生的一項活動,然而親身在現場的當下,只要稍稍留意,就能看到兩隻吉祥物在球場四周到處與球迷搭訕拍照,兼耍寶搞笑以及擔任指揮帶動現場群眾的掌聲。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代英雄,一場13年的籃球夢,34歲的艾弗森(Allen Iverson)儘管人氣依舊,明星賽票選也一直是球迷們支持的對象,然而NBA球隊的總管不僅想問,自從費城戰魂消失的那刻,小艾隨著歲月成長逐漸變得成熟,但是始終無法和勝利畫上完全等號

沒有錯,AI已經沒當老大很久了,即使在金塊隊,也是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合體成雙槍來搭配,活塞嘛...還是不要提那些不堪回首的時光吧!

也正因為因此,儘管AI驚人的意志力和實力依舊,卻始終無法順利從隊伍的進攻主角轉型為連結團隊戰力的重要舵手,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帶領金塊隊在季後賽發光放熱更是非常刺眼的對比。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NBA Live 10遊戲體驗

自從國中開始看籃球,到接觸遊戲,除了和同學們在線上遊戲組隊打寶外,同時也時而窩在小小的螢幕前,和電腦或著朋友連線開啟NBA Live,接著三分球、拉竿、在來個空中接力灌籃,就這樣一場接著一場的玩,一年又一年的買全新一季的遊戲,著迷的程度連老爸都看不去的叫我拿顆球出去運動比較實在。

封面人物:霍華德(Dwight Howard)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自從賈大狼KG出關後,灰狼隊頓時成為小犬隊,戰績一落千丈就算了,連帶明尼蘇達無論天氣人氣還是火氣,和其他球隊比起來只能搖搖頭的嘆息。於是乎,今年夏天,球隊找來了新總管卡恩(David Khan)導演全新一季的「爭版面,拼人氣,大作戰」,先鏟麥教練,選金童,全隊大掃除,外加找來環遊美洲一圈的阿Q博人氣。

如今,炎炎夏日即將告一段落,即使沒法搞出些熱血的重磅交易來沸騰球迷的心,主打金童的肥皂劇也足夠吵吵鬧鬧一個多月,成效看來還不錯呢,是嗎?

娘家,我回來啦!、三顧茅「盧」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今年夏天以來許多重磅交易陸續上演,叫人看的直呼過癮,近日許多球迷將關注的焦點擺到目前唯一還沒找到新東家的全明星後衛艾弗森(Allen Iverson)身上,相較於戰神AI拼死捍衛個人自尊,所造成的各種正負面評錀,馬布里(Stephon Marbury)裸身真人實境秀倒是成了另外一個球迷閒聊的話題,喔不,應該說是絕冷的笑話才對!

炎炎夏熱的暑假,NBA各隊大改革的態勢層出不窮,有得省錢,有的搶人,市場剛開幕的七月初,馬布里拒絕塞爾提克開出一年130美金的老將合約,並且表示至少有三支球隊希望簽下自己。

如今一個月過去了,當初所說的三支球隊仍然「只見馬聲,不見其影」,好不容易在季後賽平均18分鐘博得了一些板面,眼看著今年暑假風光都被其他自由球員與新秀搶去,馬大少終於決定自己站出來現聲與現身了!!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