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的adidas球鞋鑑賞會活動在東區舉行,開放來自各地的愛鞋達人參與這次的新品發表會,包括眾所皆知的NBA明星代言球鞋介紹,以及日常搭配的休閒鞋也不能少。

"我挺隊"是Adidas年度的口號,針對場上球員量身打早的專屬球鞋,輕量又不失保護功能向來是最基本的配備,同時推出拉鍊設計簡化了穿載時的時間。球鞋底部鞋面的針對腳掌各施力點加以設計的圓圈點讓球員能夠減輕場上活動時的負擔,球員號碼皆附在球鞋上,讓人一眼就能認出屬於哪位明星球員代言的專屬球鞋。

其中最酷炫的是鞋後版面可以拆除,混搭別的顏色及款式,讓愛鞋朋友能夠增進更多的樂趣,非常具有時尚潮流的概念。

明年即將推出各隊復古球衣,配上現役球員的號碼,喜愛搜集球衣的朋友們準備好新年紅包準備採購吧!

最後,和勘履者的公關經理Cindy說聲抱歉,無法如期趕到東區參加這場盛會,特別給了我補充資訊,無法擬出更完整的文章,在此就做一番簡介了,照片由於是各個網友提供,在這邊就不多貼了,直接附上網址。

http://www.kenlu.net/forum/showthread.php?t=46730

有興趣的鞋友們可要把握機會準備添購新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