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對戰:第一輪4.5名對決-老鷹V.S公鹿,場邊不負責花絮。

內幕:今晚來到了NBA老鷹與公鹿對的系列賽中,老鷹3:2落後公鹿,全場噓聲四起,與此同時的場上,靈異事件、淒美愛情、餓肚子、鄉土劇、及無哩頭正式上演。

1.jpg 
還好耳屎夠多,噓聲都聽不到啦!!

 

2.jpg 
Carlos Delfino:上面有瑪丹娜的親筆簽名!!不要跟我搶ㄟ!!

 

3.jpg 
Kurt Thomas:哇哇!!!好可怕~~  
Al Horford:哇哇!!好好吃的感覺!!

 

4.jpg 
啤酒肚防守!

 

5.jpg 
好燙好燙!!呼呼呼!!等涼一點再吃吧!

 

8.jpg 
幹麻亂摸啊我在孵老鷹蛋ㄟ!!!

 

9.jpg 
籃球場上的"行屍走肉"

 

12.jpg
趁裁判沒看見趕緊背後暗算

 

15.jpg 
哇啊球會自己飄起來!

 

10.jpg 
Ersan Ilyasova:為什麼要逼我~~~~~~~~
Zaza Pachulia:口好臭啊!!

 

6.jpg 
喔羅密歐~~~我的愛,我不要和你分開啊...

 

11.jpg 
喔茱麗葉~~~我的小甜心!!!我愛你到天荒地老,等我回來!!

 

13.jpg 
哇哈哈!!!這就是情侶愛亂發出閃光的下場!頌啊!!

 

14.jpg 
"偷桃術"未成功被識破,反遭掌嘴

 

7.jpg 
John Salmons:~~~~~~~~~~~~~~~~~~~~~~~~~~~~!!!!!!!!!!!!!!!!!!!!!!!!!!
Josh Smith:搶收視率也不用這麼幹吧?這集又是被鋼絲吊到哪去了?(夜市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