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在邁阿密「焱」隊合體後,瞬間成為今夏最火熱的NBA話題,小皇帝棄騎士群臣,騎士老闆大力指責,名人堂前輩意見連連等炒鬧了整個氣份,如今更是早早紙上談兵說起關於化學效應,強隊之爭等話題。

無論身為球迷(無論哪隊)的任何人對此做何感想,皆得等到開季後方能揭曉,不過在此暫時將把鏡頭轉至那被默默的一群─克里夫蘭傭兵隊、多倫多群龍無首隊,看看在山大王出走後,小兵能帶給人什麼樣的期待。

lebronhugging_crop_340x234.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繼灰狼隊從熱火挖來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後,球隊再度與爵士進行交易,送出球隊當家傑弗森(Al Jefferson)赴同為西北組的對手爵士隊,換來中鋒庫弗斯(Kosta Koufos)、2011與一未來首輪選秀權。

為灰狼效力三年,被視為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傑弗森早已成為一名禁區戰狼,然而在球隊戰績不佳的情況下,上一季傷癒復出未打出球隊所期待的表現(17.1分9籃板),加上其適合半場系統戰的背框單打能力與總教練蘭比斯(Kurt Rambis)所主導的開放式進攻背道而馳,在狼隊暑假積極補強禁區後,傑弗森才正式脫下狼皮卸任。

 345.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姆斯(Lebron James)在自我感覺良好的ESPN節目宣布加盟熱火的那刻,無論是球隊、新聞媒體或著球迷紛紛為此跳了起來,預告著三炎時代即將振盪NBA生態。同一時間,選秀一項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灰狼隊總管卡恩(Kevin Khan)精準看出熱火隊準備重組的時刻,進場買進向萊利(Pat Riley)交易,用2011與2014第二輪選秀權加上部分現金換來08榜眼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在雷霸龍宣布加盟邁阿密前後兩小時多即敲定。

Michael_Beasley_2.jpg

堂堂一名No.2的榜眼,竟只值兩個次輪選秀?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5.jpg

去年在選秀會上與盧比歐(Rickt Rubio)上演的肥皂劇像是昨天才發生過,灰狼隊在10年選秀會上如願在第四順位拿下雪城大學的小前鋒W.強森(Wesely Johson),並藉著幾筆選秀權的交易進行補強,包括與拓荒者交易來外線槍手韋斯特(Martell Webster)。

隨著狼王傑弗森(Al Jefferson)不在是非賣品,今年夏天未積極拉攏A咖的灰狼隊仍然有可能在未來進行交易。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9-10球季季後賽東區總決賽打完,隔了一年,賽爾提克如願拿下東區總冠軍,然而總冠軍才是這支球隊本季唯一的目標,儘管季後賽一路打下來從未被看好。

從季前被批評陣容老化,到東區第四作收,四月中季後賽開打球隊逐步做調整,明明是一支有實力挑戰總冠軍的隊伍,還是讓眾專家球評從看衰到跌破眼鏡,最後拿下東區總冠軍。

64.jpg45.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