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pre.jpg  

無論是勞資哪方誰先放下身段,雙方終於妥協讓新球季不至於付諸流水,球迷終於可以趁假日的早上轉開電視機看著滿場三分球與過人飛扣的畫面。然而對於球隊來說,失去一整個暑假的布局與規劃,半個月的準備時間雖不足以完善布局,亡羊補牢卻為時未晚。

 感謝老天爺的保佑與捉弄,新秀們終於可以正式一圓站在籃球最高殿堂的美夢,老將們在休息大半年後卻要接受背靠背在靠~~北邊的賽程安排,球員耐戰力備受考驗。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這次來分享一下Adidas於11月4日舉辦的籃球鞋體驗會(煩請原諒江郎才盡的阿酷加入拖稿行列),正如同球神退休還是年年出鞋一般,羅斯(Derrick Rose)與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銜的Adidas family新款球鞋未受NBA封館影響,照例秀出年度最強大的鞋款,讓熱愛籃球的你我他在場上照例來個永不結束的對決。

「球鞋體驗會」果真是親自穿戴新鞋下場與在場球友們較量一般,專屬球衣櫃、專屬球衣、專屬名牌、專屬襪子......真如夢幻般好似化身羅斯在紅館即將打總冠軍賽。可惜的是痞客邦隊還是在外無射手,內無壯丁,未流汗情況下被KO了(手感不佳?沒吃午餐?這時候該找些什麼藉口好呢,啊其實是因為上星期出車禍這般...),在場上亂竄投籃也會折到手,可真對不住阿東與強尼了。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wsk.jpg    

每年此時又是棒球賽豐收的季節,11月初,美職與中職在冠軍歡慶中謝幕,球迷早該從露天沙場轉移到室內戰地,吹冷氣喝啤酒,享受暴力扣籃的緊湊。可惜老闆與球員就像合久必分的情侶一樣,總得拌嘴,冷戰,互控對方不忠不義,不仁不親的卡在摳摳上頭。

眼看2011年隨之邁入盡頭,雙方只能各過各的聖誕節,跨年前也只能各數各的倒數5秒鐘。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dm.jpg  

NBA封館的緣故,暑假少了球員自由市場的漫天喊價,交易間的明爭暗鬥,只剩球員出走和巡迴到世界各處尬一「夏」的身影,以及史騰(David Stern)和球員工會間的口水戰。明尼蘇達灰狼隊正有大筆時間和精力可以慢慢挑選新總教練上。

從老尼爾森(Don Nelson)成為第1名入圍者,經過漫長面試挑選,才終於正式敲定登堂入室的正宮(?!)。前火箭隊教頭,艾德曼(Rick Adelman)下一季開始進駐明尼蘇達,將複製以往國王隊及火箭隊的經驗,扶起這支一爛就是6年的魚腩球隊。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ve.jpg

NBA  明尼蘇達灰狼隊當家大前鋒勒夫(Kevin Love)上星期才剛與辣妹打玩排球賽,順便嘴砲史騰(David Stern)和熱火一番,本周又跑到中國為代言的球鞋宣傳,抽空去了一趟南京的孔子廟,在孔老夫子面前敲大鐘,在幸運符寫下自己和女友的英文名字,才剛掛到許願樹上,馬上就拿手機跟小女友報備,展現出鐵漢柔情(?)的一面。

勒夫此趟旅遊先行間經過秦淮河邊,就被大自然的美景感動,長久駐足無法離去,手裡的相機也沒停過。勒夫一到孔廟像是好奇的小孩一樣,興奮的跟孔子雕像合照,研究各種建築,還被後院中國古老的鐘鼓所吸引,連敲了9下才過足癮。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