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NBA已經開打一個多星期,各隊爭先搶下開季的好彩頭,活塞與金塊更炒出令人拍案叫絕的大交易,灰狼隊首戰98比96險勝國王後,皆連吞下難堪的四連敗,其中面對新世代的雷霆,以及開季令人錯愕三連敗的馬刺,更在最後關頭錯失勝機,完全喪失熱身賽時所展現出的新氣象,原本被球迷寄予厚望的弗伊(Randy Foye),則面臨從SG轉型為PG的陣痛期。

 

自從兩年前加入聯盟以來,菜鳥球季受限於候場人滿為患的影響,弗伊在灰狼沒有太大的發揮空間,儘管在幾場比賽中表現出令人驚艷的膽識及表現,然後風采仍然比不過拓荒者的羅伊(Brandon Roy),甚至因為在選秀會上兩人之間的交易,使得外界不斷嘲笑灰狼隊選擇交易的決定。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例行賽尚未開打,經過夏季的陣容調整,季前預測不被看好的灰狼隊,在季前的八場熱身賽中,默默的拿下了六勝二敗的成績,許多專家也開始注意到了這支年輕的隊伍,從開衰轉變為本季的黑馬隊伍。

 

六場比賽的對手分別為兩次對上公鹿、公牛與金塊,加上暴龍與雷霆兩隊,平均對手的實力屬於中段到後段之間,相較於準備挑戰冠軍王座的A級隊伍,正處於重建中的灰狼,已經交出該有的成績向球迷交代了。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場毫無懸念的比賽,一場撤徹底底的大屠殺,熱身賽首戰灰狼以38分的差距獵殺公鹿。

儘管對手實力並不突出,然而整場比賽狼隊所表現出來的鬥志,已經向大家宣告身為一支正在茁壯的球隊:We don't be a loser,Because we can be a Winner!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著十月的到來,NBA熱身賽即將於五日正式展開,緊接著新一季的例行賽即將上演。

暑假之中灰狼隊透過選秀與交易進行了幾樁補強,攤開球隊陣容,一支平均年齡二十六歲的球隊,與其他列強比起來,的確明顯缺乏了比賽經驗,然而陣容太過年輕卻不能作為戰績拉不起來的藉口,要不,我們以同組的拓荒者為對象來做比較,平均年齡只有二十三歲的拓荒者,為何在眾人眼中的兩隊在下一季的戰績預測上,明顯得天差地遠?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了慶祝球隊建軍二十年,前陣子發布客場新版球衣及隊徽後,灰狼隊正式召開展示新版球衣的記者會,並公佈了主場新版球衣。

 新版球衣將原本短褲腰處以及肩部的樹狀條紋去掉,而將其加到短褲和上衣的側面,並將圖案放大,色彩則選擇更鮮豔的綠色。主、客場將以白色和深藍色為主,主隊是較淺的白色,客場則是深藍色。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