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3  

好比復仇者聯盟中史塔克對班納所說:「浩克是種詛咒般的恩賜」,在季後賽享有高排名的球隊收到的掌聲越多,越是得承受高規格的壓力。對於那些被視為總冠軍熱門的隊伍而言,例行賽打的好是應該,打不好就該死;季後賽晉級應該,輸給戰力較差的種子則是奇恥,更何況是老大對老八的系列戰。

人們喜歡電影劇情下一刻即將出現爆炸性的轉折,球迷想要的是更多出乎意料的驚喜。公牛與七六人的對戰而言,驚的是例行賽苦撐的主將們在季後賽成為板凳傷兵,嘆的是熱火隊在東區似乎已無可匹配的勁敵與之決鬥。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6  

身為痞客運動邦的一份子,很愧疚近期陷入江郎才盡久未發文的窘境,難得有機會與大家一起至新竹,還是要來大力幫忙推薦一下,參加巨城百貨開幕日的大魯閣體驗活動。毫不見外見到人聲鼎沸的情景,從一樓至七樓即便搭手扶梯也需要守秩序的排隊,新竹當地的朋友表示,大家都迫不及待利用假日到此一遊,只要來到巨城,還可以遇見好幾位自己新竹的小學、中學與高中同學

相較台北場館更顯多元且豐富的運動設施。新竹大魯閣的設計創意除了在外觀的佈置上運用相當多的巧思,同時呢,更是培養小朋友從小就開始學打保齡球的地方,沒有錯,我說的就是迷你版的保齡球場,提供兒童一個歡樂打保瓶的新天地。在正式保齡球場除了有大包廂式的服務外,計分版也採用數位的方式,偵測你漏打的瓶子該如何破解,只是能否照著提示拿取高分,還是得憑自己的實力啦!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好的學識可以用教育傳承,個性及處世態度卻不易挪移。NBA老闆對這中國古老的傳統觀念似乎寬鬆許多,舉凡每年選秀會上強調著「潛力難尋,態度可教」的條件挑人,往往忽略場外的負面表現,高高興興牽隻日行千里的野馬回家後,才發現難以馴服。

相對於庫辛斯(DeMarcus Cousins)目前的待遇,國王隊正是以「他不壞,只是太年輕」的想法來看待。好比許多鼓勵大家「樂觀面對」人生的造句:小時候長輩會告訴你不是胖只是嬰兒肥(結果有人就這樣當了一輩子嬰兒?),大雄其實很聰明考零分是因為不努力(大家其實很羨幕養隻圓臉哆拉的笨蛋),「好人」單身沒什麼不好只是對的人還沒遇到(大仁哥?)……如果表弟真的有心打好球,或許可以在隊中許多積極向上的隊友耳濡目染下,轉性後成為強大的禁區支援。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  

曾經,身為聯盟賦予高度期待的頂級跑車之一,福特(T.J Ford)在籃球場上的優勢正如其同樣的車牌品名,傳優於攻、高速運轉的球風與之相符合。身為03年黃金梯次的一員,福特首輪第8順位被密爾瓦基公鹿選中之後經歷了多次的傷病困擾,依舊幫助8年中效力的3支隊伍打進過季後賽。

回頭來看福特的生涯,平均11分3籃板5.8助攻的成績算不上頂級,利用速度優勢在場上奔馳不斷尋找傳球機會的球風扎實好看,然而當初被人賦予新生代控球的期許還沒完全兌現,爲球迷留下的卻是更多的是遺憾。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  

不平凡的菜鳥球季還尚未結束,盧比歐(Ricky Rubio)早早打破眾人質疑早早展現出優質控球的潛力,與狀元郎厄文(Kyrie Irving)相互輝映穩坐東西區最佳新秀的矛頭,然而就在3月8日灰狼與湖人奮戰至最後一刻落敗的當晚,Kobe在最後22秒的進攻中撞倒了正前方的盧比歐,直接造成金童十字韌帶撕裂宣判本季報銷的噩耗。

對於一名運動員來說,這不僅代表著需要進行長時間的復健過程與休養外,回歸球場後更得面臨心理上的調適,盧比歐雖然是名不特別強調體能爆發的球員,然而這樣的傷勢是否會影響未來的發展,依舊不得而知。

文章標籤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