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經過選秀會後一個多月的協調,儘管盧比歐(Ricky Rubio)嘴巴上講說不願意來明尼蘇達打球,卻不得不承認NBA的確是西班牙神童的夢想。不得青睞的狼隊並未氣餒,奉獻無悔的耐心和誠意,金誠所至金石為開,盧比歐總算點頭了。

狼隊第六順位選來的弗林(Jonny Flynn)在夏季聯賽用優異的表現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對於球隊大力追逐盧比歐的舉動,弗林心裡或多或少可能會有些不舒服,嘴巴上仍表明盧比歐和自己能夠使球隊更好的可能性,球隊也得思考該如何將這兩名控衛的戰力,發揮到最大極限的可能。

Rubio Rubio Will Coming to Minnesota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正式投靠波士頓塞爾提克,加盟記者會上公布30號球衣,下一季將與G.A.P三巨頭合作,帶領綠衫軍重返顛峰,那麼華勒斯的到來究竟能帶給塞爾提克什麼樣的可觀戰力呢?

34的華勒斯,拓荒者時期開始展現個人數據上的巔峰,然而就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壞脾氣搞砸了和裁判的純純友誼,更讓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03-04替老鷹打一場比賽後即被交易到活塞隊,剛好成為爭冠最後一片拼圖,讓活塞在總冠軍賽上爆冷門擊殺湖人F4,迄今那股震撼仍迴盪在許多球迷的心中。

1323.jpg 33983.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選秀會上NBA眾人最關注的西班牙神童盧比歐(Ricky Rubio),最後選擇聽盧爸的話,將回西班牙繼續履行與母隊DKV Joventut的兩年約,祝他趕快長大,才能保護盧媽免受北大荒寒冬之苦。

事情告一段落,是該為羅比歐與狼隊雙方平反一下,以免造成沒必要的炒作與幹譙。

撇開來明尼蘇達的意願不談,和DKV的合約買斷糾紛才是最現實的癥結點,不可否認,明尼蘇達沒有足夠市場讓盧比歐在兩年之內將600萬買斷費用補回來,盧爸和費根(Dan Fegan)很盧小沒有錯,然而就像卡恩(Davis Khan)所言,他們都是在為盧比歐的未來著想。再說儘管盧比歐天賦異稟,以一位18歲的歐洲男孩而言難免有被媒體炒作之嫌,要不第四順位的國王隊為何在測試盧比歐過後選擇跳過?看看西班牙的老大哥賈索(Pau Gasol)當初加盟灰熊也沒半句怨言,證明自己身價後再因緣巧合之下加盟了湖人,一圓了NBA冠軍夢,狼隊也表明的很清楚,若非同等價值交易,不會輕易賤賣,兩年之後盧比歐沒有理由不來灰狼隊報到,報到後沒有理由不好好打球,沒人會拿自己的身價行情開玩笑。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選秀日當天,正在自殺式跳樓大拍賣的太陽隊,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交易至克里夫蘭,欲佐「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進一步達成統一天下之雄心。身為今年東區冠軍的魔術隊,眼看騎士隊好樣的想用老鯊魚來克制小魔獸,想當然爾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也不遑多讓的請來卡特(Vince Carter)這名中生代飛人來增加雷霸龍的防守上的壓力。


170041.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年選秀會是外界公認的「度小月」,球員的素質沒有以往來得高。早上一個清早坐在電視機前面,萬萬沒料到選秀會卻是熱鬧非凡,原本的睡眼惺忪瞬間變成雙眼盡突,勁爆交易一件接著一件紛紛出籠。老俠客遠赴克里夫蘭助小皇帝登基,紐澤西航空空降奧蘭多,鳳凰城自殺大拍賣,阿嬤以身相許給金州的瘋狂實驗家老尼森等,令人直呼驚奇。

同一時間,選秀會的情形也不遑多讓,羅比歐(Ricky Rubio)錯過了雷霆和國王隊,爆冷門跌到第五順位,灰狼隊毫不考慮的選走這位青睞已久的西班牙神童。

結果出來的那一刻,眾人都大呼著明尼蘇達灰狼有希望了!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