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人都在討論公牛的好運氣與D.羅斯(Derrick Rose)和畢斯利(Michael Beasley)誰有能力成為狀元時,灰狼隊悄悄的摘下探花郎的選秀權。

 對於這樣一支只有2260敗的球隊來說,灰狼隊一如季前大家預料般跌到谷底。儘管眾人皆不把灰狼擺在焦點的本季,年輕的狼群卻從未放棄對勝利的執著與渴望,哪怕只是能搶到一勝也好,更不會有所謂擺爛來獲得高順位的企圖。

 從本季最後一戰對上公鹿就能了解,原本有望「奪得」61敗,擠下並列倒數第四的灰熊隊,狼群們硬是將比賽打到延長,拿下了本季最大快人心的一役。

 緊接著,一年一度的選秀會,在一片驚嘆聲(!!!)中落幕,公牛以1.7%的機率獲得頭獎,熱火不負眾望的拿下第二順位,灰狼順利擠下同樣稚嫩的超音速與灰熊,拿下第三順位。

 前兩順位非羅斯與畢斯利莫屬,無庸置疑,第三順位卻較難預測,這也同時考驗著腦殘的麥大總管究竟能不能如當初挑走KG一樣慧眼識英雄。

 攤開各大體育網站專家的預測名單,羅柏茲(Brook Lopez)O.J梅洛(O.J Mayo)是大多數人的人選,一位是有可能成為明日之星的雙能衛,一位是穩定的禁區戰力,灰狼高層該如何選擇呢?

 在這邊,麥大總管主動向媒體公開放話挺梅洛,宣稱不會在乎其在大學受到黑金風暴的影響,言下之意也暗示了選擇梅洛的意願。


 麥大總管的這席話,是要說他寬宏大量呢?還是頭腦有洞?只能說每個人的說法都不同。

 對我而言,以灰狼上檯面的球員來看,與其選梅洛,羅伯玆或許是更適合的人選。

 誰都知道灰狼的最佳中鋒人選多年來一直處於尋尋覓覓卻不得芳跡的尷尬狀態,卻總是受限於薪資上限於當下選秀的品質與順位而無法有所斬獲,本季更是連個先發中鋒都沒了,無可奈何之下只得將610吋的傑弗森(Al.Jefferson)推上火線。

 儘管傑弗森不負眾望的拿下平均雙十的成績,然而這樣也非長久之計,羅柏玆算是今年NCAA難得的優質長人之一,體能條件也許不夠勁暴,鋒頭不似其他飛天遁地的鋒衛般亮眼,扎實的防守與多變化的進攻招式卻是他最大的武器。

 若是選了梅洛,其實也並非不可行,只是以目前灰狼爆滿的後場來講並非好事,尤其還有一位蓄勢待發的雙能衛弗伊(Randy Foye)要培養,除非麥大總管有足夠的信心能在暑假搞出幾比好交易來,否則風險說實在很大。

 當然目前為止,一切都是猜測,甚至還有可能是其他的人選,結果如何,就等選秀會結束後分曉,聰明如各位球迷,你們心目中的順位人選又會是誰呢?在此之前,就祝各球隊偉大的總管們,順利選到球隊的未來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