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本季同為後段班的公鹿隊,灰狼本季的最後一場比賽打出了毫不認輸的抗壓性,在一度落後16分的情況下硬是在終場前將比數給板平,並在延長賽以110比101獵殺公鹿。

 本場比賽的頭號MVP,大部分人的第一直覺一定是本季灰狼頭號戰將傑弗森(Al Jefferson),然而本場比賽傑弗森雖然也有雙十成績的表現,但是幫助灰狼隊在延長賽大開殺戒的,卻是本季缺賽過半,眾人期待多時的明日之星弗伊(Randy Foye)所為。



 事實上,近兩個月前才歸隊的弗伊,在三月時就已逐漸融入球隊,數據成績也逐漸加溫,四月更是大幅度的進步,本戰更是弗伊本季表現最出色的一役。

 本場比賽第一節,面對公鹿的多口砲管齊發,弗伊以單節12分回敬對手。第二節灰狼則因為團隊得分當機,讓公鹿有機可趁一舉擴大分數差距。到了第三節,儘管比數一度被拉開到16分之多,再度回神的弗伊以7投6中的表現再度將比數慢慢給追了回來。第四節最後關頭,雙方都沒能把握住最後一擊的機會,比賽進入延長賽。

 對照前四節的戰況,接下來的比賽發展相信大家都猜得出來,沒錯!弗~伊又挺身而出啦!該節5投5中,其中包含兩顆三分球,一個人獨拿了10分,帶領灰狼在最後一戰主場拿下光榮的勝利。

 本場比賽對於即將展開季後賽的NBA來說只能算是雞毛蒜皮的小賽事,但是對於明尼蘇達的球迷們而言,除了讓進場的灰狼球迷們在這一年一度的「答謝球迷日」前5000名入場的季票持有者能領到一個傑弗森造型存錢筒之外,更欣賞到一場精采絕倫的Endding Game,即使當下的戰績差勁,至少,許了球迷們一個可以懷抱憧憬的美好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