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身為痞客運動邦的一份子,很愧疚近期陷入江郎才盡久未發文的窘境,難得有機會與大家一起至新竹,還是要來大力幫忙推薦一下,參加巨城百貨開幕日的大魯閣體驗活動。毫不見外見到人聲鼎沸的情景,從一樓至七樓即便搭手扶梯也需要守秩序的排隊,新竹當地的朋友表示,大家都迫不及待利用假日到此一遊,只要來到巨城,還可以遇見好幾位自己新竹的小學、中學與高中同學

相較台北場館更顯多元且豐富的運動設施。新竹大魯閣的設計創意除了在外觀的佈置上運用相當多的巧思,同時呢,更是培養小朋友從小就開始學打保齡球的地方,沒有錯,我說的就是迷你版的保齡球場,提供兒童一個歡樂打保瓶的新天地。在正式保齡球場除了有大包廂式的服務外,計分版也採用數位的方式,偵測你漏打的瓶子該如何破解,只是能否照著提示拿取高分,還是得憑自己的實力啦!

2  12 

11  10  

數位高爾夫器材大概是我近期看過最炫的運動設施了,想要體驗室內高爾夫不一樣的樂趣,在包廂內馬上可就地拿起杆子,一個揮擊,螢幕上即能呈現整個過程的數據。大螢幕前看到的是一片遼闊的高爾夫草坪,可試個人需求調整不同的模式,來進行屬於自己的比賽,說到高爾夫也不得不提到若是左撇子的人,目前場館還沒有準備左手桿,可以自己攜帶前往。

6 4  

  5  8  

  7 9  

棒壘球打擊場前排隊的人不及其數,向來是大魯閣最具傳統的設施,在巨城挑高的屋頂之下,給予所有人更寬廣的打擊視野與空間。人生一如棒球般,每每球來都要用盡吃奶的力氣來個漂亮的強棒出擊,將所有機會都牢勞把握住,將所有負面的情緒給連同擊飛。

由打擊場側邊入內,飛鏢場和撞球場是偏向靜態式的娛樂。電子飛鏢目前在台灣還未正式帶動風潮,與名間PUB內的傳統飛鏢相較,在外觀與吸著力上都相當令人好奇。至於撞球,那就還是撞球啦!這裡總不會給你一堆歪掉的桿子與傾斜的球桌,所有設備都要求完美更新。

13  

15  14  

在大魯閣遊玩一整下午,運動餐廳就在旁邊,如果要談說食物有多美味可口似乎可要變成一篇為推文而推文的文章了,但相信去過的人不會感到失望,三台電視螢幕同時播放不同體育頻道的節目供觀賞,以及各種不同的外國啤酒值得一嚐。

16  18  

19  21  22  

23  24  25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巨城大魯閣之旅也告一段落,僅一此篇遊記,邀約各位一起來此暢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