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e.jpg

NBA  明尼蘇達灰狼隊當家大前鋒勒夫(Kevin Love)上星期才剛與辣妹打玩排球賽,順便嘴砲史騰(David Stern)和熱火一番,本周又跑到中國為代言的球鞋宣傳,抽空去了一趟南京的孔子廟,在孔老夫子面前敲大鐘,在幸運符寫下自己和女友的英文名字,才剛掛到許願樹上,馬上就拿手機跟小女友報備,展現出鐵漢柔情(?)的一面。

勒夫此趟旅遊先行間經過秦淮河邊,就被大自然的美景感動,長久駐足無法離去,手裡的相機也沒停過。勒夫一到孔廟像是好奇的小孩一樣,興奮的跟孔子雕像合照,研究各種建築,還被後院中國古老的鐘鼓所吸引,連敲了9下才過足癮。

勒夫從孔子廟出來後,門前的許願樹引起了他的注意,勒夫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特意選擇了一條「永結同心」的許願符,在上面用英文寫下他和女朋友的英文名字,隨後勒夫將這條自己加工過的許願符,高高扔到了許願樹上,馬上掏出電話打給遠在美國的女友,報告許願的事情。

勒夫的英文名是「愛」的意思,上季不僅是NBA籃板王,更成為明星球員,籃球場上是被對手尊敬的男人,南京行卻讓人見識到他單純的一面,像個溫柔的大男孩。

lo.jpg  

lo3.jpg  

lv.jpg  
(爆出閃光!!)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外樂,跟著愛神一起左擁又抱囉囉.....!(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vin love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