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w3.jpg    

儘管NBA封館無球可打,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暑假依究相當精采!除了玩趴街、說要出國,魔獸也受迪士尼邀請,擔任動畫配音。霍華德為此超級超級興奮,迫不及待參加,期待將來還能出屬於自己一系列的卡通動畫。

霍華德在卡通片中幫一位名叫卡拉漢(Rock Callahan)的冒失鬼配音,身材高大但卻正直善良,卡通中為了保護12歲頑皮的Kick,而成為忠心的貼身保鑣從某種角度來說,兩人有很多相似之處,不僅外表同樣高大,內心也同樣單純。「我從小到大都想做這樣的事情,參加節目秀,與其他能人在一起工作。」霍華德說:「我一直希望為卡通片配音,或者做些類似的事情。」

霍華德很高興為動畫片配音,因為他從小就酷愛動畫片,現在有機會參與制作,表現得非常激動,希望在這方面做得更多,甚至有可能開創一部屬於自己的系列動畫片,「我在現場看到了各種各樣的人物造型。希望每年都能來扮演一個新角色!」

「卡拉漢就跟我一樣,有寬厚肩膀、漂亮的雙臂以及迷人的笑容,大家都要抬頭看才能看到我們,而且我們都很強壯,可以激勵全世界的孩子。」霍華德曾經在配音時搞笑說:「這部卡通告訴兒童們,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自己相信的事情就盡力去做。」

dw2.jpg  

對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上Toutube搜尋《Kick Buttowski》,即能查到許多的影片。至於魔獸的聲音是否有在影片中?哪個人發現了別忘記回來這裡爆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