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jpg  

NBA魔術隊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近日接受電訪時透露,對球隊上一季的球隊交易感到不滿,許多老戰友轉隊令他相當難過。霍華德表示,詹姆斯(LeBron James)去年暑假透過電視宣告投奔熱火隊,傷透了騎士隊球迷的心,他絕對不會犯下同樣的錯誤,來傷害奧蘭多的粉絲。

霍華德說:「我知道他當時在電視前的壓力很大,全世界都在看他。然而這種方式也徹底傷痛了克里夫蘭球迷的心。」

霍華德不僅是魔術隊頭牌球星,也是NBA第一中鋒,球隊高層上賽季進行球員交易前未與他溝通,令他相當不滿。他說:「我想確定未來成為隊友的人,能跟我一樣認真打球,不過對高層並沒給我這樣的機會,他們完全沒有和我討論過球員交易的問題。」

魔術隊前年拿下59勝23敗例行賽戰績,上賽季僅拿到52勝30敗,季後賽首輪就被老鷹隊淘汰出局。霍華德相當懷念卡特(Vince Carter)、路易斯(Rashard Lewis)及高泰特(Marcin Gortat)等被球隊交易出去的老戰友。

霍華德:「老戰友被交易讓我很傷心。但我能夠理解,畢竟在商言商是NBA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