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dunk.jpg 

前陣子由國人自製的灌籃高手3D動畫版大結局,重燃所有球迷熱情之後,如經正式推出劇情更加豐富的加長版啦!原作者阿民再次收錄更多湘北V.S山王最終戰的經典時刻,包括三井壽的執念,流川風的進化,同時安西教練對櫻木花道的期待與最後一擊的霎那感動,通通都在這支長達19分鐘的影片中。

不單只有NBA 2K9模擬動作和漫畫旁白,作者 阿民 這次將卡通片段也放進去讓人跟著熱血沸騰啦!

(天哪這個週末開電視又發現在第N遍重播了!)

話說不分國籍不論年紀,不管看這篇文章的你是男是女是幾年級生或是丁丁還是天才,說到底所有人年輕時的那份執著與衝動,那份最耀眼的當下,終將成為永不褪色的回憶書籤夾雜我們的生命之書中,不論經過多少個,十日之後。

 

影片原出處                    原作者阿民的部落格

 

看完後請再次為阿民努力的付出給予最最最熱情的掌聲,想當初原本沒打算續做了,這可是應廣大網友響應支持所完成的加強版續作啊!

如果你對影片有任何感想或意見(挑三揀四的就免了,這影片是熱情的象徵),可以至於作者出處網址傳達心意,安迪我只是個老愛背著NBA搞些惡整球員和教練形象的圖片對白,文章又愛錯字百出的部落客,對影片製作可真一竅不通啊!

1245906621_a.jpg 

今年也即將脫離學生時代邁向人生下個階段,感觸良多的是除了NBA的高水準競技,世界上各個角落有更多的學生球員,他們沒得領半毛錢薪水,不為了耍帥(也許像櫻木花道一樣為了把妹也是有的啦),利用課餘的讀書和玩樂時間努力不懈的團隊練習,同樣擁抱籃球夢。

做不到360度的大車輪灌籃,更別提那飛躍轎車的大飛扣,儘管他們不是魔獸超人,但付出的卻是同樣的熱情,值得讓人動容獲得滿場喝彩。

影片最後在櫻木花道「十日後」的自白下結束,現實中HBL同樣在一片綠海的歡呼中圓滿落幕,但100年的熱情尚未消耗殆盡,大家好將熱情延續到接下來尚未打完NBA例行賽和大專籃球聯賽UBA的賽場。

除了運動邦和痞客邦NBA每日出產的運動好文,UBA則可以持續至SSU大專學生運動網Flollow決賽的到來!

 

ba.JPG 

僅以此獻給所有參予學生運動,燃燒青春的球員,場下所有一路支持到底熱情的球迷,以及推展學生運動而貢獻心力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