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ve-bg-1920.jpg 

10-11球季不知不覺也差不多打完一半,2月明星賽的東西區先發大致底定(除了倒塌的長城外),緊接著即將決定東西區替補球員名單,這時候也是最值得期待的時候了,球迷專家們皆預測30隊的教練會挑出怎樣的陣容,勒夫(Kevin Love)上半季的暴發表現自然成了預測名單的熱門人選。

然而灰狼隊爛到谷底的戰績到成為了勒夫能否如選的絆腳石,即便如此恐怖的數據也讓勒夫沒什麼信心,灰狼隊倒是鐵了心助新狼王一臂之力,突發奇想為勒夫訂做香水品牌送給各隊教練,同時製作廣告作為宣傳。

 

勒夫本季至今平均21.6分15.7籃板,47%的命中率及44%的三分球命中率,平均每場投進1.4顆三分球外加5顆進攻籃板,加上87%的罰球命中率已經相當逼近「180俱樂部」的恐怖表現。

以下就帶各位一觀愛神震撼聯盟的的輝煌紀錄!

 -----------怪獸數據分隔線-----------

  

EEF(Efficency)球員綜合績效:29.53(聯盟排名第一)

EEF計算球員的攻守縱效,以得分、籃板、助攻、抄截、火鍋加上平均上場時間做推算,勒夫以29.53大幅領先數據被另外兩巨頭分擔的詹姆斯(LeBrom James)的26.69。

 

PER(Player Efficiency Rating)球員效率:24.76(聯名排名第六)

PER透過NBA球員所有場上表現加權換算而成,包含球員的投球次數與進球次數的分析,助功及失誤率等等許多,評估球員在場上每分鐘所能做出貢獻的能力。

看在球隊攻守失序的景象,稚嫩的新狼王尚不及前五位君臨天下的聯盟巨星,喇叭詹、蜂王(Chris Paul)、炎帝(Dwyane Wade)、魔獸(Dwight Howard)與柯神(Kobe Bryant),但可要知道,前五名可都是本次明星賽的先發人選啊。

 

15.7

勒夫本季的籃板平均數,目前大幅度領先第二名的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魔獸本季平均13.3顆看來籃板王三連霸無法達成了。

  

44.7

勒夫本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成為NBA史上首位平均籃板超過12顆且三分球命中率高於40%的球員,同時也是首位每晚能抓下4顆進攻籃板卻又能投出40%三分球命中率的怪胎。

  

40

球季已經打完一半,灰狼隊目前以打了45場比比賽,可怕的是Love已經達成40次的雙十紀錄,從去年11月22開始至今已經連續31場雙十紀錄,至今仍在持續,成為聯盟25年來,球季過半連續雙十紀錄第二多的真男人,而擋在凱文愛前面的第一名,2006年明星賽前達成連續37次雙十紀錄的那位,正是狼王始祖賈奈特(Kevin Garnett)。

 

 

20/15

雖然球季尚未打完,但若無傷病意外的話。勒夫在本季結束將會成為史上第六位平均20分15籃板以上的球員,前五位球員為ABA時期的吉摩爾(Artis Gilmore)和巴倫斯(Marvin Barnes),NBA的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T.羅賓森(Truck Robinson)和摩西馬龍(Moses Malone)。或許勒夫可以考慮下一球季挑戰NBA史上首位連續兩季20分15籃板的紀錄了。(ABA吉摩爾曾在74-75,75-76球季達成此紀錄)

 

20/20

勒夫本球季已繳出7次得分籃板雙20的成績,並且自91-92球季K.威爾斯(Kevin Willis)以來,首位在單月(2010年10月)繳出4次雙20的魔人。(PS:Kevin家族的籃板球都殺很大...)

 

 

30/20

本季至今3次打出30分20籃板以上的變態數據,上一球季一整年也就只有3場比賽有球員能夠辦到,且本球季至今尚未有其他人打出此數據。勒夫在去年寒冷的10月繳出火熱的表現,其中就有兩場比賽刷出30分20籃板以上的成績,過去25年僅3位球員在單月兩場比賽以上拿下30分20籃板,分別是老巴(Charles Barkley),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和歐肥(Shaquille O'Neal)。

 

聯盟球員對於勒夫「30&30↑」之夜的感想

以上資料來源:612 All Star Collection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網頁看看香水的樣式,以及更多勒夫的神奇紀錄。

 -----------怪獸數據分隔線-----------

 

去年夏天世錦賽開打前被多數人看作,替補上場殺殺時間的勒夫,打出幾場好球並且拿到了冠軍...

開季前夕灰狼隊做出決定將鎮中老大傑弗森(Al Jefferson)交易至爵士隊,卡總(David Khan)再度被眾人批腦殘,卻無非是要清出個空間...只為了把愛發揚出去!

如今,世人終於了解這位籃板狂人絕非泛泛之輩...

 

He will be a Super Star!

在灰狼隊灰嗚嗚的戰績壓力下,身為隊友從谷底也正逐漸邁向光明的畢斯利(Michael Beasely)同樣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兩位戰友兼麻吉同時背負著球隊未來的重責大任,絕對有能力成為聯盟未來的明星球員。

雖無戰績背書,頻著魔人數據加上俊俏的臉蛋就請教練們賞個臉吧!

 

以下開始~~~~純屬虛構:)

123.jpg 
教練喔...我想打明星賽啦啦啦!!!

 

bk.jpg 
拎阿罵...史陶德邁爾勒!!
選你這娘砲的話那我打三小朋友?!

 

pp2.jpg 
好啦好啦你們不要吵!!!!
我兩個都選在各給你們五分鐘上場打爽總行了吧!!!

 

pp.jpg 
TD:呃...教練,那我今年啟不是只能在場邊當觀眾了?

波波:你放心....我是選他們去當西區啦啦隊的
替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