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1.jpg

現在請放下楊淑君事件爆發後我們自己和週遭,或是新聞報導出所做的事情,靜下心來好好休息小聊一下。

同樣是種切身的氣極敗壞在自己身上發生過,面對運動賽事的不公平的遭遇,被弱者無視般的恥辱,當時身邊人說要忍耐說的輕鬆,告誡不要凡事不要強鬥,更別爭於這種井底下的批鬥,我只是偏激固執的忍耐。但事後過的一切證明是對的,遼闊的天空下我們擁有的是更廣闊的天空,真理在陽光下不會被掩沒,而井底下是群照不到陽光的瞎子,還是只會自嗨的失敗者,到現在仍然如是無法成為贏家。

楊淑君當然面對的是更大的挑戰,就算國際間權利的打壓又如何?事實上勝負強弱大家都明瞭,真正的英雄並不會因此而沒落,看到滿街憤慨的情緒,是台灣凝聚一心的光榮,另一方面,卻也喪失了該有的素養和尊重。

angrysparta.jpg 

如果當時當初我為證明能力所及而叫囂,在別人眼中只是種輸不起,沒風度的小鬼;如今,我國大肆宣洩抗議卻沒說出個所以然,只是拼命的砲轟,不知情其實比賽實為不公的諸國,是否也視台灣成了不服輸只會哭鬧的小丑?

如果當時我因為少數人的不公而怪罪相關卻無辜的人,那只會令人大家的莫名奇妙的搖頭;而那該大力譴責的是他媽的中國,是韓國跆拳道的相關單位的人員,我們卻大肆的反買韓貨,反韓藝人,拒吃泡菜,亂丟雞蛋道韓籍學校,是否映證古代不合理的「連誅九族」,啟不給了外國人藉口說我國是沒文化的野蠻之邦?

我們管叫「韓國狗」這字眼,想若對方國民在政府掩飾自身缺失而不知情下,聽到作何感受?更別提在別國眼中,傻眼的看著「人」對著「狗」叫囂的奇景,而這其中不只是身為國民的我們該要思考,媒體的一些報導得負起一部分責任,大肆煽動的情緒不是熱血,而是暴動的根源。

020307_1358_0013_lshs~Angry.jpg 

三段疑問句的結論是,不是開大砲把眼前轟個稀巴爛這樣,應該集中火力以狙擊瞄準唯一的中心,也就是類似"梁姓"先生等相關無恥人士,就算要國罵也要罵的讓人覺得對罵這些下三爛的白目的確非常中肯,切莫傷及無辜。

真理不該被抹滅,只是得以理性的方法,讓世界看見,將事實還原並且放諸世界,或許不能飛至各地宣傳,照樣能以網路傳播,將繁體字化為各國所能理解的形式(無論圖或文)來呈現,然後槍口對著那舉辦亞運的大陸聾子以及韓國跆拳道的瞎群,盡情掃射。

事情的公平義理皆在人心,就看能否攤在陽光下讓所有人了解整個始末,無論透過民眾的聲音,國際的申訴,請大家一起為楊淑君好好加油,讓世界見識到台灣人憤恨卻講理的一面。

angry_boy.jpg

 最後要說的是,倘若將這一運動家精神和公平真理的事件視為政治選舉的工具或謾罵話題,我只能說聲噁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