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自從今年暑假得到沃爾(John Wall)開始,關於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在巫師隊的重要地位成為了一個極大的問號,儘管亞瑞納斯對球隊來說早已是盞價值億元的拖油瓶,巫師隊口頭上仍然說不擔心,期待兩人之間能夠產生良好的化學效應。

但是當正式比賽開打,以及亞瑞納斯之後大談的內心話似乎又不是那麼一回事,原來0號探員決定改行美國的Super Hero─蝙蝠俠的超級助理羅賓,並且有意離開華盛頓?!

 

 

巫師隊首場熱身賽中以97:94擊敗小牛,沃爾繳出21分9助攻4抄截的完美成績單,亞瑞納斯則得到12分3籃板1助攻,兩人的數據相比之下不禁讓人懷疑是不是紀錄的姓名顛倒搞錯了。

3.jpg 

賽後當大家困惑兩人不同的表現時,沉寂一年的亞瑞納斯再度發表了語出驚人的言論,讓在場期待已久的媒體洗耳恭聽。

There's few players that stay in the same city, so right now the city is John's. I'm not here to fight anybody. I'm here to play alongside of him.」(很少球員能夠一直待在同個城市打球,現在華盛頓巫師隊是屬於沃爾的,我在這邊並不是要和任何人競爭。)

He's Batman, I'm Robin,When I came in, Larry [Hughes] moved aside for me to become a star, and I'm moving aside for [Wall] to become a star.」(他是蝙蝠俠,我是羅賓,當我來加入球隊時,休斯輔助我成為一名明星球員,如今輪到我來幫助沃爾了。)

251.JPG 
B:聽說你和007以前是同事兼麻吉,再不把簽名照交出來看我怎麼痛扁你!!
R:跟你說到少次我只有9527的裸照一張啊!!

 

有別於過去不可一世的妄語,這種感性哀愁的話出自亞瑞納斯,還真令人不習慣,甚至為之感歎。

自從07年暑假簽下肥約,零號探員這三年來就是不斷的受傷,受傷,然後掏槍禁賽,全然枉費了巫師隊的苦心,上一球季三劍客正式解體,加上難能可貴的狀元籤,大家心裡都明白又是一支球隊該到改朝換代的時候了。

亞瑞納斯的球員歷程充滿激情,卻又極短,輝煌時期也就04年到07三年時間,從一位不看好的二輪選秀成為明星球員的故事不斷的被世人覆誦,狂野的球風與性格奠定了球迷心中的形象。想不到轉眼間關了部落格,在休息室亮出探員寶槍,換了球衣號碼(0號換成9號),彷彿一切都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今日卻人事已非。

177802.jpg

上週球隊媒體日隊上球員合照拍時人不見蹤影,如今亞瑞納斯的這席話多少還流露出與球隊的緣分將盡的意味,瞬間成為各媒體爭先追問的話題。想想巫師隊還真是非氣死不可,暑假好不容易才稍微擺平了聲浪,如今再度捲起一陣漩渦,現在擺在隊上嫌不夠拼,想要交易又難保其他球隊不會隔岸觀火趁機檢便宜,若真想要脫手賣個好價錢的話可有得等了。

 當年蝙蝠俠與羅賓合力打擊犯罪,兩人也曾產生摩擦心生忌妒,最終羅賓才在患難中見真情,甘願成為一名影子英雄,亞瑞納斯和沃爾之間真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嗎?

arenas_wall.jpg

敬啟期待年度大戲之「蝙蝠俠與羅賓:決戰華盛頓」。(話又說回來,這樣羅賓也比蝙蝠俠有錢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