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賽尚未正式開打,8月20歐洲希臘與塞爾維亞最後一場熱身賽,終場前2分鐘雙方即發生場上球員的火爆衝突,事態嚴重的情況下比賽也宣告提前結束,當時希臘74:73領先塞爾維亞。

事情的開端在希臘前鋒弗特西斯(Antonis Fotsis)一次進攻突破遭到塞爾維亞後衛特杜斯克(Milos Teodosic)硬擠碰撞,兩人因此產生口角,杜特斯克隨後賞了弗特西斯一記爆破下巴的昇龍拳,兩人開幹了起來。

25.JPG

雙方球員紛紛勸阻,塞爾維亞前鋒柯瑟李(Marko Keselj)情急之下抱住弗特西斯將其甩倒,同時激怒了場上所有的希臘球員,柯瑟李免不了遭到圍毆,被四名希臘球員踹倒在地上痛扁,有「Baby Shaq」之稱的桑尼提斯(Sofoklis Schortsanitis)連拳伺候。

1121.jpg

塞爾維亞這邊也不願隊友白白送死,柯斯蒂奇(Nenad Krstic)在背後欲把桑胖拉開,反遭殺紅眼的球桑尼提斯回頭連拳回擊,從板凳區打到球場籃框下,暴怒的柯斯蒂奇順勢抄起一旁的椅子砸場(有人遭殃囉)。

  32.jpg

7356.JPG 
背後那一腳的意思是...?

眼看情況失控,場上保全出面執法,雙方帶著高昂的殺氣結束了鬥毆,比賽宣布提前結束,雙方在回休息室前差點又再次開打,幸而被壓制而未讓事情態勢擴大,事情就在一片喧然中草草落幕。

 

Basketball Fight

part 1

打到後來希臘球員包洛西斯(Ioannis Bourousis)好心勸架卻不幸犧牲了...

  

Part 2

從「戰場」對面觀眾台角度拍攝,影片後段盡是滿場的噓聲

0:30─接續part 1柯斯蒂奇摔完椅子

1:00─頭部掛彩的好人包洛西斯展開反擊

 

說到事件中最倒楣的人,則非希臘球員包洛西斯(Ioannis Bourousis)莫屬,本來在場上勸架,不巧被柯斯蒂奇丟出的椅子擊中,「十大武器之首」的威力可飛名不虛傳,無辜的包洛西斯就這樣被暴頭了。

2422.jpg
老兄你冷靜點!有話好說!

 745.JPG
X你老兄!看玲北跟星爺學的必殺技!

35.jpg  
林老師ㄟ,難怪這年頭沒有人願意當「好人」

 

 


小鯊胖  V.S   稀髮哥

 身為本次「希塞拳王擂台戰」的兩位焦點人物,柯斯蒂奇與桑尼提斯也都與NBA頗有淵源。

732.jpg

 

兩人相比之下大家對柯斯蒂奇會比較熟悉,02年第一輪24順位被籃網挑中,04年才正式登入NBA,初試聲啼即有一定的知名度,之後經歷了籃網人事大變動以及自身受傷等困難,輾轉來到了目前效力的雷霆隊,09-10健康的情況下做為一名稱職中鋒有著不錯的表現。

 

235.jpg 
04年出道於紐澤西

 

624.jpg 
目前則擔任雷霆隊的先發中鋒

 

85.jpg 
年僅27歲的髮線正逐漸增高

名字特長的桑尼提斯早在03年選秀會第二輪快艇以35順位選中,不過至今尚未登入NBA,近年來再國際賽事上也算小有名氣,其「壯碩豐滿」的身材讓他獲得了小俠客(Baby Shaq)的稱號。

46.jpg 
這不禁讓我想到了柯瑞(Eddy Curry)...或者另一位「O肥」
(Oliver Miller)

 

sofo.jpg 

7423.jpg 
10號球員請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