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皇帝(Lebron James)耗了一小時,最終宣布加盟熱火的ESPN節目"The Decision"嗎?

這個被全世界幹譙(除邁阿密外)的節目,號稱NBA史上最歹戲拖棚的儀式,原金州勇士隊前鋒托利弗(Anthony Tolliver)在今夏成為自由球員後,決定自己擔綱主角在You Tube推出續集,昭告天下他的下一站去處究竟在何方。

brs.JPG 
The Decision正宗續集上映

 

歡迎收看托利弗的感性時間...

【The Decision Part Deux】

 

 

中文翻譯:(藍)Anthony Tolliver    (紅)訪問者

「大家好,我是托利弗,歡迎來到The Decision續集!」

「托利弗先生,請問你是何時決定要加盟哪支球隊的?」

「恩...我想是早上在廁所的時候,對就是在那時候突然決定了!」

「那麼...托利弗先生,你要告訴大家你決定為誰效力了嗎?」

「是的,我已經決定了」

「麻煩你將決定寫在紙上」

....

「我決定,前往北部,為明尼蘇達灰狼打球。」凹嗚~~~(狼嚎配音)

「感謝球迷等待我的決定,一切都是很棒的開始」

(終)

 

2535.JPG

托利弗上季效力勇士平均11.7分7籃板,心血來潮惡搞了影片反諷一般,好樣的僅用1分鐘的時間在廁所決定去哪一隊效力。

願上帝保佑托利弗下一季面對邁阿密熱火時別被大卡車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