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灰狼隊從熱火挖來畢斯利(Michael Beasley)後,球隊再度與爵士進行交易,送出球隊當家傑弗森(Al Jefferson)赴同為西北組的對手爵士隊,換來中鋒庫弗斯(Kosta Koufos)、2011與一未來首輪選秀權。

為灰狼效力三年,被視為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傑弗森早已成為一名禁區戰狼,然而在球隊戰績不佳的情況下,上一季傷癒復出未打出球隊所期待的表現(17.1分9籃板),加上其適合半場系統戰的背框單打能力與總教練蘭比斯(Kurt Rambis)所主導的開放式進攻背道而馳,在狼隊暑假積極補強禁區後,傑弗森才正式脫下狼皮卸任。

 345.JPG

就如同當初KG交易案,這樣的交易爵士可說是穩賺不賠,填補布瑟(Carlos Boozzer)離隊的戰力損失,再造一名能與小胖威廉斯(Deron Williams)搭配的禁區球員。至於灰狼隊,則得就開季後甚至超過一球季觀察才能下結論。

不過事實也證明,當初麥克海爾(Kevin McHale)07年的狼王交易案宣告失敗,當初換來的小綠綠童子軍隔兩年後全數不在隊伍中,相對宣告球隊總管卡恩(David Khan)一手主導的時代來臨

 897.jpg

以交易條件而言的確符合狼隊今夏的發展方向,清出Big Al擴展球隊薪資空間,首輪選秀權持續保持未來進補新血的本錢,中鋒位置由續簽的小米粒(Darko Milicic)和今年登陸號稱「歐洲第一中鋒」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擔綱,順便將親愛的凱文(Kevin Love)扶正和畢斯利搭配,紙上談兵來說,即使未賺到什麼也沒賠掉多少(不過下一季比賽可能又得多輸四場球給爵士隊了)。

一星期多前高層即已告知傑弗森被搬上市場待價而沽,也如願幫傑福森找到了具有球隊競爭力的好歸宿,雙方好心分手,也算是感謝彼此三年來的緣份。

3462.jpg

與布瑟比起來傑弗森同樣具備良好的中距離與低位腳步,身高還高了2吋,或許防守未到水準,傑弗森在防守上下的苦工與積極的防守意識未曾鬆懈,恭喜爵士隊找到需要的大個子,也祝福灰狼隊的重建之路能夠通往正確的方向。

 

 

 

江湖傳言...

根據基隆廟口線民9527的明察暗訪(?!),即將揭發關於大艾爾被總管卡恩遺棄的內幕...

452.jpg 
大西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我會耐心的等,等你有一天靠岸...

  

  

9527:「據我了解,卡恩不僅是個控球控(去年狂收集PG)與榜眼控(今年忙著找別隊的榜眼),更是一名外貌協會的VIP!」

 

「以下即是卡恩暑假所組成的"禁區型男團"」

543.jpg 
「米粒與霍林斯(Ryan Holins)號稱隊上的短男型男」

 

5.jpg 
「勒夫V.S畢斯利,氣質與叛逆的完美對立」

 

425.jpg 
「新加入的兩名白皙小生,庫弗斯與佩克維奇」

 

 

「相較之下,大艾爾則...^#@^#&

362.jpg 
"有沒有人告訴你我與Oden是靠老臉吃飯的?"

 

765.jpg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得知卡恩喜愛青春容顏的事實後,心碎的傑弗森在場上便不時做出令人費解的舉動...」

743.jpg 
Jefferson:咕機咕機...小愛愛 
Love:.....(Help me...)

 

254.jpg 
Jefferson:阿蓮~~~不讓你走!
易建聯: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冷靜)

  

346.jpg 
Rambis:不是告訴你大家說好不在跟Al玩了嗎?!下次在這樣小心我跟你切八斷!

 

 

「於是乎...交易即浮上檯面了...以上就是事情的始末。」9527言畢



David-Kahn.jpg 
卡神:"老子才不是那種人,只是想靠球員臉蛋刺激票房罷了!"

 

 

 

End

好啦最終還是得說些誠懇認真,且「真實」的肺腑之言。

好心分手,還是朋友,有緣再會了

You are a good guy,Big Al!

68568.jpg 

致上遺照,喔不是離別照一張

Handsome Boy!!歐丹都可以當哩ㄟ爺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