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第一輪:塞爾提克V.S熱火,場邊不負責花絮,切勿當真,切勿模仿,請見笑。

內幕:比賽進行時各種活動無奇不有,宛若運動會般熱鬧,請觀賞MV,特異功能,場上肢體碰撞出愛的火花,大寶歌舞秀。

2.jpg 
林俊傑新歌:我們背對背~~擁抱...

 

3.jpg 
...是投籃?是籃板?還是火鍋?

 

5.jpg 
又是一顆讓人傻眼的漂浮球

 

26.jpg 
今天你不摸人家的光頭...

 

18.jpg 
明天就換人家拔你的頭髮!!!

 

6.jpg 
第一次被撞我問你到底要幹嘛

 

7.jpg 
第二次被撞我只能說爽~(黃立行 我是你的誰)

 

25.jpg 
摔的單腳朝天,痛苦難分的表情是一定要的

 

24.jpg 
所以別以為只有你們P.P會假摔啊嘿嘿(偷笑)

 

14.jpg 
告訴你們耐心的往下看,稍後即將有Davis的Show time

 

27.jpg 
表情像是球早已經砸下去的感覺

 

74.jpg 
腳下留球~~~!!!!!

 

8.jpg 
以後上場記得把球鞋弄髒沾點惡臭來壓制對手

 

22.jpg 
Michael Beasley:我~是~誰!!!!!!!!!
Wade:成龍附身??????

 

 21.jpg
KG:哪個傢伙不耐煩了居然給老子在場上鬼吼給叫,我要宰了他!!!

 

10.jpg
Perkins:就是他!!!
Beasley:不不不是我...是你們加大寶啦~~~

 

19.jpg 
Big Baby:你們現在就是誣賴我在鬼叫就對了是吧?

 

20.jpg 
既然如此,我就應你們要求來段歌舞秀吧!!

 

16.jpg
看我的街舞!!!YOYOYO!

 

4.jpg 
Big Baby:I~~~~will always love~~~U~U~U~U~U~
觀眾:水啦水啦小胖!!果然有林育群的架勢

 

 9.jpg
Annoying orange&KG:WOWOWOWOWOWOWO!!!!!!

 

12.jpg 
哇哇哇哇保全求求你快把他帶走吧!!我們聽得快要昏倒了啊~~~

 

1.jpg 
想不到大寶"殺傷力"這麼厲害,小皇帝和科比算啥,總冠軍我們贏定了!

 

15.jpg 
Davis:老大,總冠軍拿不到沒關係,我去台灣報名下一屆星光大道拿個冠軍回來給你!!
A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