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台北熱身賽,整體來說辦得相當成功,雖然熱身賽比賽張力有限,不過就一場表演賽來說,的確讓台灣球迷一飽眼福。

整場比賽下來,雙方主力的上場時間幾乎都控制在20分鐘左右,相對於溜馬隊團隊亦步亦趨的攻守轉換,金塊隊到像是純粹拿來練兵,儘管比數越拉越大,金塊隊教練卡爾(George Karl)依然老神在在的放替補在場上拼命。

DSC01216.JPG 

DSC01226.JPG 

金塊方面,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上場21分鐘小試身手,靠著優異的投射照樣輕鬆拿到全隊最高17分,另外兩位球迷眾多的畢普拉斯(Chaunecy Billups)及「鳥人」安德森(Chris Andersen)除了露幾手漂亮的切入和灌籃,其餘並沒有太多驚艷演出,反倒是替補前鋒貝克曼(Renaldo Balkman)整場比賽打下來格外帶勁,這位長髮飄逸的金塊新成員雖然球到手上似乎都抓不穩,對手老是在旁干擾傳球路線,他還是拼了命的衝搶,這樣的藍領態度絕對不是4分5籃板當日的比賽數據所能呈現出來的。

DSC01234.JPG 

同樣以替補為主上陣,溜馬隊上下所有球員倒是爭相媲美的秀出絕活,先發葛蘭傑(Danny Granger)和T.J福特(T.J Ford)整場扮演輔助的角色,為隊友製造出手機會且適時的火力支援,莫菲(Troy Murphy)在弧頂的三分高射砲威力驚人,加上洛許(Brandon Rush)兩人雙劍合璧投進了10顆三分球。

板凳上來的席伯特(Roy Hibbert)絕對是本場比賽的MVP!不僅7呎2吋身高在球場上最顯突出,得分、灌籃、加罰、籃板全部都是全隊甚至整場比賽次數最多的,尤其是那8計火熱的麻~辣~火~鍋!!!麥羅伯特(Josh McRoberts)從大螢幕看來則是頗有美男子的架式。

DSC01263.JPG 

DSC01234.JPG 

DSC01272.JPG 
一節打完的中場時間啦啦隊繼續火辣演出

DSC01271.JPG 

DSC01283.JPG 
大導演李安濱臨現場

金塊隊Rocky與溜馬隊Boomer是除了球隊比賽之外最大的焦點之一,在球場各處都能看到兩隻吉祥物耍寶的身影,不僅搞笑耍寶,與球迷搞笑拍照,更會指揮球迷帶動氣氛,與高難度的灌籃表演。

DSC01290.JPG

DSC01278.JPG 

DSC01129.JPG 

DSC01170.JPG 

DSC01217.JPG 
Boomer可是名符其實的灌籃高手

DSC01291.JPG 

DSC01175.JPG 
把妹高手Rocky連別人的女朋友都要搶

DSC01282.JPG 

DSC01230.JPG 

這次的盛會同樣帶來大量的商機,暫停害中場休息時不時有精彩的活動。

DSC01258.JPG 
咱們NBA史老闆(David J. Stern)也來到台北熱身賽現場

DSC01259.JPG 

DSC01268.JPG 

DSC01251.JPG 

DSC01246.JPG 

DSC01297.JPG 

DSC01300.JPG 
東西方啦啦隊同台競技

DSC01304.JPG 

DSC01305.JPG   

經過三小時的高潮迭起,溜馬以壓倒性優勢大勝金塊隊,終場雙方隊伍一起集合,準備丟親筆簽名的小球贈與幸運的球迷朋友們。

DSC01309.JPG

最後,葛蘭傑(Danny Granger)作為代表在場上發表感言,感謝球迷的支持與熱愛。

DSC01307.JPG 

DSC01306.JPG 

DSC01303.JPG 

期待已久的NBA熱身賽台北賽正式圓滿落幕!

未來能有機會再看到更精采的來台比賽呢?

敬請期待與祈禱吧! 

NBA台北熱身賽現場直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