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以來許多重磅交易陸續上演,叫人看的直呼過癮,近日許多球迷將關注的焦點擺到目前唯一還沒找到新東家的全明星後衛艾弗森(Allen Iverson)身上,相較於戰神AI拼死捍衛個人自尊,所造成的各種正負面評錀,馬布里(Stephon Marbury)裸身真人實境秀倒是成了另外一個球迷閒聊的話題,喔不,應該說是絕冷的笑話才對!

炎炎夏熱的暑假,NBA各隊大改革的態勢層出不窮,有得省錢,有的搶人,市場剛開幕的七月初,馬布里拒絕塞爾提克開出一年130美金的老將合約,並且表示至少有三支球隊希望簽下自己。

如今一個月過去了,當初所說的三支球隊仍然「只見馬聲,不見其影」,好不容易在季後賽平均18分鐘博得了一些板面,眼看著今年暑假風光都被其他自由球員與新秀搶去,馬大少終於決定自己站出來現聲與現身了!!

「馬大少你到底在幹麻?!」這會是所有人見識到24小時真人實境秀後所發出的感想。

不計代價免費上演裸身宅男日記,馬大少要教給大家從江湖賣藥郎中所傳的保護喉嚨的獨門秘方,保證比孟姜女的京都念慈庵威力大上百倍的...

凡!士!林!(奈安ㄋㄟ)!!

沒有人能解釋馬大少在幹麻,沒人能理解這等高人的心思,更沒醫學證明外用的凡士林能夠內服,即使是嘗遍天下奇花異草的神農氏在世也得敬其三分。

不只這段精彩內容,馬大少更是使出渾身解數發揮自編自導自演的戲劇天份,不僅載歌載舞唱著饒舌歌曲,對著鏡頭祈禱懺悔,甚至感性的流下男兒淚,有興趣的可以上Youtube查詢。

根據聯盟最新頒布的「聖旨」,凡有損龍威的影片皆得自爆銷毀,否則一律當場處斬,正是要維護巨星球員形象的不成文規定,如今,曾自詡天下第一控衛的馬布里反其道而行,無疑是自毀前程,讓原本眾人印象中「有個性、難相處、愛嘴砲」的老大爺,改成「蕭笑(瘋子)」兩個字為新的商標代名詞。

efaa.jpg 

ESPN網站認為這樣的行為是「自制能力失控」,「失去人生價值」,「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則不改幽默的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自己居然不知道原來草莓加凡士林可以吃(strawberry音近Starbury,馬布里自己的運動球鞋品牌),更別提三十支球隊總管看到影片後只能搖頭嘆息說聲「頭殼壞去」了。

對於眾人譏笑馬大少太瘋癲的言行舉止,馬大少則笑天下人看不穿的喊著「be myself」,自己有過動症,娛樂大眾,暗諷尼克隊,自我解嘲兼自言自語,以及...發話說自己不在打籃球了。

13年的NBA生涯,從當初發願成為如喬丹(Michael Jordan)般偉大球員的鴻志,直到如今淪為落水狗,32歲的馬布里始終像個為長大的孩子般,莽撞(還是該說天真呢?)的對抗聯盟中許多曾經的高層人員、教練、隊友們,以及社會價值觀,只為了證明自己是個特別的人。

1181568.jpg 

絕大多數人都會對這樣有個性,充滿鬥志的球員抱著期待,希望他總有一天能夠長大成熟,能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然而隨著時光流逝,十多年來馬布里回報球迷的總是失望大於期望,關不住的嘴砲光波,難以相處的獨狼個性,大家只能感嘆一代出色後衛的自甘墮落,縱使近年來馬布里為了幫助經濟窮困的小孩能夠買得起好籃球鞋而自創品牌,還是無法改變自身所造成的負面形象。 

或許馬布里該看看同樣身為「反骨型」球員且過了而立之年的艾弗森,儘管擁有高人氣,鬥志、技術、與對勝利的渴望,卻仍遲遲未找到東家的情況而言,更何況是球技狀況未明,如今又「起笑」的自己呢?

看來該和NBA即將說掰掰的馬大少說聲祝福了,或許真有一天,真能夠在球鞋專櫃中看見「馬布里不可思議」的「Starbury」牌球鞋,然後向小馬哥說聲,恭喜你長大成熟了。

starbury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