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吼天尊」華勒斯(Rasheed Wallace)正式投靠波士頓塞爾提克,加盟記者會上公布30號球衣,下一季將與G.A.P三巨頭合作,帶領綠衫軍重返顛峰,那麼華勒斯的到來究竟能帶給塞爾提克什麼樣的可觀戰力呢?

34的華勒斯,拓荒者時期開始展現個人數據上的巔峰,然而就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壞脾氣搞砸了和裁判的純純友誼,更讓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03-04替老鷹打一場比賽後即被交易到活塞隊,剛好成為爭冠最後一片拼圖,讓活塞在總冠軍賽上爆冷門擊殺湖人F4,迄今那股震撼仍迴盪在許多球迷的心中。

1323.jpg 33983.jpg

 

如今,在活塞的這幾年拿翹也夠了,天王老子的脾氣儘管成為隊上的毒瘤,身手上還是有一定的實力和價值(恩...就看他願不願意打?!),綠衫軍號召了老闆Wyc Grousbeck、總教練Doc Rivers至底特律邀請華勒斯吃頓晚餐,當華勒斯來的時候,驚喜的發現三巨頭也齊聚一堂,總算打動了他老子的心,以2年中產條約加盟,跟其他球隊撒大錢請大砲的情況比起,得來毫不費多大金銀彈攻勢。

0383.jpg

記者會上,帶著女兒一起登場的華勒斯,認為自己適合綠衫軍的原因,正是因為球隊的招牌,就是無堅不摧的防守:「大家經常談論球隊防守的等級如何,分析球隊整個防守體系與架構,然而我們的底線只有一個,就是贏球!」

華勒斯帶給球隊全新的戰力,也讓三局頭雀躍不已。皮爾斯(Paul Pierce)則表示已經開始幻想和華勒斯在場上一起戰鬥的畫面,只要華勒斯能夠順利融入球隊體系,整個球隊的防守實力又將提高一個層次。

417.jpg 

KG:「我感到非常激動,我沒無法選擇需要哪些球員,沒辦法選擇離去重新出發,但是球隊的價值就在這裡,總是能夠安排充滿熱情且全能球員一起並肩作戰」

在其他列強皆招兵買馬之際,服下一帖抗若散,就是為了趁明年再撈一個戒指,想前年那隻魔獸被KG一人就搞定了,華勒斯更有和歐肥在季後賽見真章不下數回合的經驗,再者兩位95梯的明星前鋒聯手抗衡紫金軍團的禁區陣容,又會是史騰老總眼下史詩級的對決最好的行銷機會。

接下來,球隊希望進一步的與Big Baby續約,談判仍在如期進行中

敬請期待下一季的G.A.W.P!

249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