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日當天,正在自殺式跳樓大拍賣的太陽隊,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交易至克里夫蘭,欲佐「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進一步達成統一天下之雄心。身為今年東區冠軍的魔術隊,眼看騎士隊好樣的想用老鯊魚來克制小魔獸,想當然爾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也不遑多讓的請來卡特(Vince Carter)這名中生代飛人來增加雷霸龍的防守上的壓力。


170041.jpg 

比起騎士隊物超所值的以老班蛙(Ben Wallace)和帕洛維奇(Sasha Pavlovic)就換來了歐肥,魔術隊倒是付出了艾爾頓(Rafer Alston)、李(Courtney Lee)與貝堤(Tony Battie)三位球員為代價才如或所願,很可惜的放棄了李(Courtney Lee)這樣一名具有潛力的年輕球員,然而為了奪冠的雄心,這一切對魔術隊而言都是值得的。

正值32歲壯年的卡特,儘管顛峰期已過,上季仍然繳出平均20.8分5.1籃板4.7助攻的全能成績,另一名交易來的球員安德森(Ryan Anderson)則是一名好用的替補前鋒,具備籃板和外線的能力,也剛好符合魔術隊的需要。

相對於籃網隊為了2010年清出薪資空間而兜售卡特,魔術隊總管史密斯(Otis Smith)完成的這筆交易倒是值得人稱讚,史密斯表示魔術隊當下唯一的目標就是奪得總冠軍,卡特能夠擔任關鍵一擊的重任,同時也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明星球員。卡特本人則表是能有競爭NBA總冠軍機會對他而言是美夢成真。

170129.jpg

38.jpg 

為了繼續與皇家騎士團及波士頓綠衫軍三分抗衡,魔術隊引進卡特剛好補足了得分後衛,接下來的首要工作就是和特克魯(Hedo Turkoglu)完成續約,卡特未來兩年3300萬美金的年薪是一大阻礙,倘若一切順利,五星連線成型,後場由尼爾森(Jameer Nelson)和卡特擔任快攻箭頭,前場則由「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路易斯(Rashard Lewis)與特克魯鐵三角坐鎮,將在下一球季和「JO」、「GAP」分庭抗禮的情況下,再度歇起全新的東區風暴,開始期待下一球季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