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8、28,總計共四支首輪籤。趁著選秀會前夕,明尼蘇達灰狼隊和華盛頓巫師隊在6月24日當天閃電進行了一波五人交易,原本已經擁有第六順位籤的灰狼隊,以球隊後場主力弗伊(Randy Foye)和M.米勒(Mike Miller)為代價,總算將第五順位籤要到手,新任總管卡恩(David Kahn)與球隊高層人員皆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準備為兩天後的選秀大會做最後衝刺與準備

華盛頓巫師&明尼蘇達灰狼交易內容:
灰狼隊:送出Randy Foye、Mike Miller
巫師隊:送出Oleksiy Pecherov、Etan Thomas、
Darius Songaila、第五順位籤

407.jpg 7813eb0.jpg

看到弗伊出現在交易名單上的那一刻,我的心情是感傷的。這位三年來球隊重點培養的雙能衛,從令人期待的明日之星,07球季大半年在傷兵名單是養傷,直到是一球季總算有破繭而出的態勢,然而狼隊06年選秀上選擇了弗伊而錯過羅伊(Brandan Roy)也是不爭的事實,總管卡恩早有計畫做一番大規模改革,弗伊和米勒也早已是外界認為將離開灰狼隊的球員,只不過事實發生時還是令人一時間難以接受就是了。

身為一名優質射手的米勒,是名可以組織與進攻的全能後衛,可惜狼隊似乎不知道如何重用,擺明未將其放在未來重建計畫中,交易也是當初所預料到遲早的事情罷了。遠赴東岸華盛頓,在曾經帶領狼隊風光一時的桑德斯(Flip Saunders)教練手下打球,或許對弗伊和米勒而言會是件好事情,祝福兩位好運!

407.jpg  7813eb0.jpg 

從巫師隊轉來的三位前鋒,「詩人」湯瑪斯是巫師隊替補上的禁區肉棒子,史考拉是有頭腦的白人大個,佩切羅夫則是負責垃圾時間的菜鳥,前兩人皆是板凳上的可用之兵,不過對於目前球隊戰力並未有太大影響力。

交易走弗伊與米勒兩位後場大將,印證了灰狼隊這次選秀會上的方向將完全針對後衛進行補強,不僅要尋求一名能夠掌控全場的先發控球後衛,還必須找到一名能夠防守與投外線的得分後衛,找來NCAA四強賽MOP的北卡大後衛艾林頓(Wayne Ellington)進行測試,艾林頓也表明希望能為灰狼隊效力的意願。

7813eb0.jpg 31125.jpg

之前《09年T-wolves選秀會預測》提到的幾位球員仍將是觀察重點,如今狼隊更將目標指向盧比歐(Ricky Rubio),希望有機會能夠選到這位被譽為西班牙控球精靈的金童身上,目前球隊仍然積極和灰熊談洽第二順位以及其他關於選秀交易的可能。

交易後球隊的球員名單:

C
Al Jefferson(6-10)、Shelden Williamas(6-9)
Etan Thomas(6-9)、Oleksiy Pecherov(7-0)

PF:
Kevin Love(6-10) 、Craiq Smith(6-7)、Darius Songaila(6-9)
Ryan Gomes(6-7)、Mark Madsen(6-9)、Brian Cardinal(6-8)

SF:
Corey Brewer(6-9)

SG:
Rondey Carney(6-7) (自由球員)

PG:
Sebastian Telfair(5-11)、Bobby Brown(6-1)

目前禁區球員總計10位,真正能堪用的卻只有5位不到,剩下的鋒衛只剩下四位,卡尼更是已經約滿。卡恩新官上任先斬麥克海爾,再搶第五順位籤,兩把火已經點燃,以這樣子的情勢看來,卡恩說要來個陣容大搬風的確不是嘴砲,這個暑假明尼蘇達灰狼隊將有得忙碌了。

敬請期待6月26的NBA09選秀會(衛視體育台7:30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