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場被巴特勒(Caron Butler)的終場前的致命終結,詹姆斯(Lebrom James)今天率領騎士軍團告訴巫師,想要晉級,明年再說吧!

 小皇帝今天創下了季後賽身涯第三場大三元的紀錄,而且還是27分13籃板13助攻的超級大三元,徹底堵住了巫師主場球迷們大喊著"高估"的噓聲。

 除了小皇帝的全能演出之外,更令人直得慶幸的,就是小皇帝11次罰球機會無一失手,一改前幾場比賽罰球不穩的毛病,這對未來遇到實力更堅強的活塞,或是塞爾提克(話說本季戰績最強的球隊好像是目前唯一還未晉級的球隊吼?!)時,將對戰局產生重大的影響,希望能夠繼續保持今天的罰球水準。



 另外直得一提的,光是詹姆斯本場比賽的13次助攻,就多過巫師全場總和的11次。外線方面前幾戰狀況低迷的帥哥射手塞比亞克(Wally Szczerbiak)總算恢復昔日的神射功力,搭配另一位出色的射手吉伯森(Daniel Gibson),兩人在三分線上合力射下了30分,足足多過巫師全隊三分球只得15分兩倍之多。

 很誇張是吧?但事實擺在眼前,在亞瑞納斯(Girbret Arneas)確定報銷之後,即使巫師隊本球季早已習慣在缺少零號探員的情況下作戰,組織的漏洞卻無法彌補,球隊替補清一色都還是年輕小將,更何況已經被逼到淘汰的邊緣,自然在進攻上更加倚賴傑米森(Antawn Jamison)和巴特勒兩人的單打,無奈巫師碰到的是騎士,一支強調防守至勝的鋼鐵雄獅,第一節還能撐得過去,第二節後騎士加強了防守,巫師攻守節奏也跟著亂掉,最後只得淪為騎士劍下的亡魂。

 小皇帝背後的騎士軍團適時的支援,讓對手守不住詹姆斯之虞,更被外圍的炮火轟得暈頭轉向,加上團隊扎實的防守,巫師焉能不敗?怪只怪命運弄人,即使零號探員嘴多硬,巫師仍然只能含恨離開季後賽戰場,明年若有機會再捲土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