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的時候  我開始認識NBA

國一的時候  我建立了我的第一個奇摩家族---NBA灰狼家族

國中的時候  我開始看各種籃球雜誌---HOOP  XXL  SLAM

從此以後 我開始熱愛NBA

1.JPG 

從小到大  我的體能就不出眾

個子不很高 體格不很壯  投籃也時常打靶子

然而卻不減我對籃球的熱情





每當開機時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登上NBA.COM

沉迷於各場比賽的數據及報導

要是你問我高中畢業時的志願是什麼     我會跟你說我要當個雜誌編輯

沒錯  一個編輯   關於籃球 關於NBA的文字工作者

 



大學推甄時   我選擇念休閒事業管理

推甄面試時   我跟教授說我將來希望利用所學往體壇論壇發展

我嘗試寫作  嘗試投稿   有些有被刊登  有些則寄了卻毫無下文

現在     我終於開始寫作NBA    ㄧ切從籃球邦開始

 



謝謝上帝    謝謝BasketBall  謝謝NBA   

謝謝奇摩家族      更要謝謝籃球邦

讓我有這樣的寫作機會  

擁有自己創作的天地

 



有了可以將自己的見解分享給眾多球迷的機會

希望未來我能持續的創作 持續的進步     

籃球邦也能夠越來越壯大  越來越好     吸引更多的人來參加籃球這項完美的運動

祝福  大家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