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5、6、18、28,總計共四支首輪籤。趁著選秀會前夕,明尼蘇達灰狼隊和華盛頓巫師隊在6月24日當天閃電進行了一波五人交易,原本已經擁有第六順位籤的灰狼隊,以球隊後場主力弗伊(Randy Foye)和M.米勒(Mike Miller)為代價,總算將第五順位籤要到手,新任總管卡恩(David Kahn)與球隊高層人員皆已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準備為兩天後的選秀大會做最後衝刺與準備

華盛頓巫師&明尼蘇達灰狼交易內容:
灰狼隊:送出Randy Foye、Mike Miller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明尼蘇達為政十五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長期擔任球隊總管兼GM,操作球隊的人事調動與安排,直到上季狼隊狀況不如預期的情況下被推上火線擔任球隊總教練,最終季末繳出24勝58負難堪戰績,於暑假和新任總管卡恩(David Kahn)多次面談,結局還是與狼隊緣分終了,分道揚鑣,儘管麥克海爾本人表示不願意,且認為這是卡恩所做出的錯誤決定。

他是塞爾提克的傳奇前鋒,用多元的進攻技術打亂對手的節奏,以扎實的籃板與卡位和衛自家的禁區,與大鳥柏德(Larry Bird)為首的綠衫軍並肩開創NBA歷史上經典的波士頓王朝,樹立後人效法的典範,也成為名人堂不可或缺的一員。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歷經兩個球季的煎熬,灰狼隊在季中先是將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從總經理調到總教練的位置上,可惜球季末段傑弗森(Al Jefferson)受傷,戰績也跟著跌入谷底,08-09例行賽季結束後,高層總算痛定思痛展開人事大變動,經過漫長的討論後,總算選出了新任的球隊GM,聘請前溜馬隊的總經理大衛-卡恩(David Kahn)。

卡恩上任後的首要工作便是選秀會以及麥克海爾的去留。針對麥克海爾,原本卡恩放話無法這麼快下決定,希望能先專注於選秀的籌備,不過6月18日外界卻已經發布最新消息宣布麥克海爾將不在續任教練一職(卡恩該不會是下一任喇叭嘴總管吧?!),因此目前只剩25日眉睫的選秀會要搞定,另外也得開始物色新教練人選。

b.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人都明白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王牌叫「G.P.A」,並且上一季順利擊敗L.A洛城紫杉大軍,靠得正是三巨頭賈奈特(Kevin Garnett)、皮爾斯(Paul Pierce)和艾倫(Ray Allen)一路過關斬將奪下久違的冠軍榮耀,本季開始球隊眾志成城決定在本季挑戰衛冕二連霸,球迷一致的給予加油與打氣,直到了,綠巨人倒下的那一刻。

少了身為球隊防守中樞KG,球隊的戰力瞬間下降好幾個等級,光是對上陣容普遍年輕化的芝加哥公牛隊,就得歷經好幾場的延長血戰才以4:3贏得第一輪系列賽。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上一期一言興邦會開出「季後賽黑馬」這道題目時,我稍微觀察了東區的形勢,當時五到八順位仍然處於兵荒馬亂的時期,在查閱各隊剩下賽程的對手時,發現公牛隊相對比起其他東區競爭對手來得輕鬆。後來在看了一眼標題,質疑「季後賽黑馬」一詞,究竟是指例行賽最後階段爆衝卡進門檻的球隊?還是季後賽時大開殺戒的球隊?

 

以本人國文造詣的推理下,最後選擇了後者,於是將對象改成了熱火隊。然而公牛隊也確實的把握住賽程的優勢,最後10戰以7勝3敗的成績重返季後賽行列。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