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orld
想飛,卻沒力氣展翅;想停,卻逐漸下墜;多少次的跌失,才能成為磐石?既不能懸上雲端,尚可以一步一腳印的邁向山巔。倘若人生如戲,無論是喜是悲,唯命運作為導演編劇,順其左右。

c3.jpg 

2月18交易截止日前灰狼與尼克達成交易,將卡迪諾(Brain Cardinal)送至大蘋果換來打顆米粒(Darko Milicic)。相較東西區爭先拼湊冠軍最後一片拼圖比起來,只是如泡麵上打著"圖片僅供參考,實物以商品為主"的小字般微不足道。

"I want him to have a positive experience here.That's all.I want him to feel good about this envirovment,this franchise.Feel good about his abilites on the floor.Get him playing,get him having fun agin,get him feeling about basketball again.We'll deal with what comes out of it after that."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0年的明星周末即將登場,Dallas預估將盛況空前絕後,除了看全明星球員的精采對抗,當然也不能漏掉新世代的年輕球員們在新秀對抗賽同場競技的機會,雖說比賽的張力為若全明星賽般緊湊,對無法親臨現場的台灣球迷而言,對這群尚未打出名號的小將們所知有限,電視也是直到近年才開始陸續加入轉播。

長江後浪推前浪,其中不乏具備明星潛力的將才,這一批7年級末的年輕人雖不媲美03梯般閃耀,但是在往後10年歲月內,仍將陸續發現其中的一些球員踏上巨星舞台,持續發光。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9-10球季打了一半,2月明星賽前各隊的戰力幾乎都已經磨合到了一定的程度,儘管距離季後賽仍有一段時間,各隊仍然希望在明星賽前能以好的收尾做結束,本季幾支出乎外界預期的黑馬球隊也即將進一步的考驗,包括由年度新秀打出好成績公鹿隊與國王隊,在對手逐漸摸清底細情況下,近期開始走下坡,灰熊經歷開季的掙扎目前已脫胎換骨逐漸打出氣候,而近兩年一直被對手視為魚腩的雷霆,默默的超越上季的總戰績,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暫時搶下了老七的位置。

或許大家該為雷霆的好表現感到驚訝,無論對這支球隊熟悉與否,雷霆隊從開季以來持續"穩中求勝",表現沒有暴起暴落的起伏,在這邊要講得當然不是"雷霆變強的原因",而是"給這支球隊的不可思議的好表現找出理由"。

aa079.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257015492.jpg

09年6月26日NBA年度選秀會上,葛瑞芬(Blake Griffin)如外界預測被快艇以狀元籤選走,在當時被視為09梯新秀唯一擁有明星潛質的熱門新秀,接著灰熊、雷霆順利挑走塔比特(Hasheem Thabeet)及哈登(James Harden)。

眼看在京奧表現傑出,「只」前往沙加緬度進行選前測試的「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即將成為國王的囊中物,卻聽見聯盟大老史騰(David Stern)喊出了出乎預料的名字-「Tyreke Evans」。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BA的數據排行一項是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得分和助攻不說,籃板亦是檢測一名禁區球員的基本條件,球季開打至今,包括霍華德(Dwight Howard)、諾阿(Joakim Noah)、華勒斯(Gerald Wallace)等人都是耳熟能詳的名字。

然而從12月開始又了變化,不只復出後的蓋索(Pau Gasol)不停的刷新生涯紀錄,另外一名白人希望,也正逐漸展露自己令人激賞的籃板天賦,他是明尼蘇達灰狼的二年級生,小愛同學,凱文勒夫(Kevin Love)。

olvs.jpg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